白色記憶溫情再現 柯旗化故居VR體驗分享會

柯旗化故居參觀資訊: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37號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五 10:00-17:00(周末及國定假日採預約制)
參觀費用:免費

繼2017年柯旗化故居的劇場表演「夢遊烏托邦」大獲好評,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於柯旗化先生逝世日前夕的1月15日,於本市歷史建築柯旗化故居發表戲劇結合VR的分享活動「白色的記憶─夢遊烏托邦VR體驗」,透過科技引領民眾重返白色恐怖時期,感受政治受難者的顛沛艱辛與其家人的堅忍等待,期盼新型態的觀影及看展對話能讓更多人了解台灣過往的歷史記憶。

第一波活動提供戲劇結合VR的新形態劇場體驗,從3月30日至4月1日持續三天,第二波活動則自4月2日開始至6月29日止,於故居提供VRBox搶先免費體驗。

圖片與資訊來源:高雄市歷史博物館
http://khm.org.tw/home02.aspx?ID=$1001&IDK=2&EXEC=D&DATA=3669&AP=$1001_HISTORY-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