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生音樂節限定捐助計劃

推動轉型正義不能沒有你!

我們努力了幾年的轉型正義三法今年隨著立法院結構改變,可能來到關鍵時刻,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的監督、六張犁墓區指定為文化景觀的後續,都是我們的重要會務!我們沒有向任何政府機關申請補助,只能靠著社會大眾的涓滴成流、慢慢前進。今年我們一樣會在共生音樂節擺攤,特地推出共生限定捐款送書方案,捐款五百元,致贈「無法送達的遺書」一冊,捐款一千元,致贈「轉型正義階段報告書一套」!

「無法送達的遺書」(2015,衛城出版):本書記錄真促會推動政治受難者遺書原件返還的成果。獲得臺北國際書展大獎入圍,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的肯定。
書介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63002?loc=P_asb_002
紐約時報報導:
http://m.cn.nytimes.com/china/20160204/c04taiwan/zh-hant/

「記憶與遺忘的鬥爭:轉型正義階段報告書」(2015,衛城出版):本書集結十四位研究者、運動者為台灣民主化將近三十年後的轉型正義工作提出一頁備忘錄。獲得博客來年度百大好書。
書介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92067